康乐县城乡供排水服务中心开展诚信宣传进小区 供水服务暖人心

来源:供排水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4-04-16 10:17
字号:
收藏

为进一步提升城区内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树立城区群众以及各类经营主体诚实守信的意识,发扬诚信文化,积极培育诚信道德,引导社会成员诚信自律,积极倡导诚实守信的价值准则,弘扬“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风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3月15日上午,为大力推行文明服务、细节服务,城乡供排水服务中心维修员与收费员来到惠安花苑小区,开展以诚信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为小区用水户宣传节约用水、供水常识、诚信文化等内容。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横幅宣传、讲解生活用水常识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节水常识,让群众认识到水资源的有限性和缺水的严重性,引导广大群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节约水、珍惜水、保护水,号召小区用水户按时交纳水费,向过往群众宣传道德诚信有关知识,普及个人诚信知识、传播诚信文化,倡导群众增强诚信意识,争做诚信个人,树立诚信形象,号召广大群众知信、用信、守信。广大群众纷纷表示,诚信是信任之基,立德之本,经常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有利于增强社会关系,减少社会矛盾。做诚信用水用户,自觉做到依法用水、诚信用水,把推进供水职业道德体系和诚信体系建设结合起来,使新时代水利精神融入信用建设之中,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此次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让群众把“诚信”牢记在心中、牢记在脑中,调动了群众参与诚信建设的积极性,推动了美德信用走进家家户户,为创建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