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滩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草滩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4-04-03 13:19
字号:
收藏

4月2日上午,草滩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马明虎同志主持,全体乡村干部、驻村队长参加。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及《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资料部分章节,传达学习了县委主要领导调研草滩乡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会议对基层党建、民族宗教、巩固成果及防返贫监测、粮食安全、高风险机构化险、产业奖补、劳务输转、卫生厕所改造、安全生产、防火减灾、防汛抗洪、环境卫生整治、二级路、旅游大通道沿线种花植绿和主干道美化亮化、主动创稳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值班值守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不折不扣执行好“第一议题”制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系列讲话精神。二要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持续做好防返贫监测、产业结构调整、高风险机构化险、生态避险搬迁等当前重点工作,力争各项工作再进一步。三要恪守为民情怀。乡村干部要自觉学习各类惠民政策,全面转变工作作风,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公平公正落实各类惠民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