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届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康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4-03-30 10:08
字号:
收藏

3月29日,十六届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杨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增强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聚焦重点难点,深化改革攻坚,切实以改革的新成效新突破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吉,县政协主席时宁春,县领导马建斌、袁洁、苏宏伟、闵文斌、张广智、马志龙、黄丽萍、张华等参加会议。

杨志军强调,全面深化改革是应变局、破困局、开新局的关键一招。要围绕大局谋改革,聚焦经济建设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立足康乐实际,抓住制约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领域和重点环节,谋划一批有突破性的改革举措,不断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聚焦重点抓改革,找准找实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问题所在,动真碰硬攻克招商引资、工业发展、电子商务、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的难题,扎实有效推进美丽康乐建设、国有企业、公共政策人才建设、生态环境分区管控建设等改革重点任务,不断理顺体制机制,着力增强发展动能。要强化责任促改革,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要扛牢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政治责任,认真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作风,加强改革科学谋划与整体推进,深入研究相关领域重要改革问题,统筹推进专项改革和各领域改革,各成员单位要认真执行“两规则一细则”,认真落实改革事项,努力形成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的改革工作体系,不断推动改革任务落地见效。要强化改革督查,完善督查机制、严明督查责任、用好督查手段,做到改革推进到哪里、督查跟进到哪里,确保改革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