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调研组来康乐县调研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康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4-04-03 23:02
字号:
收藏

4月3日,州委常委、副州长张天龙率州政府调研组来康乐县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闵文斌陪同调研。

张天龙一行先后来到风转磨梁林场、康乐县 5000 头肉牛标准化养殖场、工业集中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相互交流等方式,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及森林防灭火工作,并督促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张天龙充分肯定了康乐县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张天龙希望林场要认真落实好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将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坚持科学扑救,坚持“以人为本”,在确保人员安全的前提下科学、合理扑灭山火,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求项目主管单位要督促承建方牢牢抓住当前项目建设有利时机,增加施工力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希望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在抓好稳产达产和安全生产的基础上,积极对接市场需求,不断提高自身生产经营水平,力争取得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高效推动康乐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